關於我們 品牌合作 常見問題
週一~週五 10:00 ~ 18:00

有疑問嗎?常見問題為你解答!

訂購問題TOP5

Q

團體服訂購須知

A

示意圖僅供參考,客製化排版、位置、等細節無法製作到每一件一模一樣。


實際商品顏色可能會因拍攝光線及設備螢幕設置產生些許色差問題,無法製作到百分之百高度完美,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主。


平放時測量的尺寸單位/cm(+-2cm~3cm 為正常誤差值。)

Q

衣服的製作時間需要多久呢?

A

製作時間會依據衣服材質及製程不同而有所差異。


上述工作天皆不包含假日,實際製作情況依照訂單情況做調整,如有急單需求請另外聯繫客服。

Q

產品可以退換貨嗎?

A

收到商品後,請檢查商品是否正確,如有嚴重瑕疵情形,請於一週內與我們聯繫。


除了瑕疵品之外,客製化訂製商品恕無法因任何原因退換貨。

Q

什麼時候需要付款?有貨到付款嗎?

A

安排製作前須先完成訂單付款。


由於是客製化商品,我們是收到訂單全額款項後才開始製作,因此沒有貨到付款的服務。

Q

付款方式有哪些?

A

目前僅提供銀行ATM轉帳。

設計問題
Q
有自己設計的圖案,接受什麼格式?如何提供?
A

提供AI向量檔、PSD檔最佳,或是清晰、解析度高的JPG檔、PNG圖片檔。

Q
自己設計的檔案如何提供?
A

Email至官方信箱:teckome@gmail.com,並備註:姓名/訂單編號/聯絡電話。如果許可,請加入官方Line客服,向客服確認設計檔案內容,即時獲得回應。

Q
可以提供自備衣服印製圖案嗎?
A

可以。麻煩提供衣服的材質和需要印製的圖案聯繫客服,會有專人為您評估報價。

保養問題
Q
要怎麼洗滌跟保養衣服呢?
A

1.請勿浸泡以免破壞布色及印刷牢度。
2.請勿使用漂白劑、螢光增白劑及衣物柔軟劑或烘乾機,以免破壞布料或縮小變形。
3.請用洗衣機弱流或裝入洗衣袋洗滌為佳,清洗後請立即平放陰乾即可。
4.請將衣服反面洗滌,保護印刷或繡字部分。
5.有色衣服,前幾次洗滌有輕度褪色為正常現象,建議單獨洗滌。
6.衣服保持狀態會因每人使用與洗滌次數、方式而有所不同,依實際狀況而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