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品牌合作 常見問題
週一~週五 10:00 ~ 18:00

品牌合作


充滿設計點子的你,正在找尋實踐的廠商嗎?
品牌推出從"設計"、"加工"、"出貨"、"庫存管理"的一站式服務,讓你快速走出新手村!
只要專心做設計,剩下的工作我來!

實現設計並快速銷售

無論您是自有品牌還是個人設計師,如果您不知道它們是否會熱賣,那麼庫存大量產品都是有風險的。


在Teckome您可以只製作一件商品,用來拍照或是在網站上進行行銷,再根據售出的數量下訂單。


我們可以幫您直接交付給客戶,您不會有庫存風險,只需要專注在品牌產品開發。


您隨時可以低風險的挑戰原創的服飾設計。

Logo設計與服飾排版

即使你有一個想法,但你對做成產品的設計能力沒有信心也沒關係。


在 Teckome 我們可以提供不僅可以提出服飾的印刷設計,還可以通過付費設計方案幫您做出品牌產品設計的解決方案。


我們會提供專業的設計師建議,用您可以製作一個好的產品,然後在網上或商店中銷售。

衣服上的標籤也可更換

如果您一次訂購超過100件,Teckome 可以幫您處理衣標替換的業務,讓您的原創品牌更有質感。


我們也支援幫忙訂制衣標,如果您有額外的訂單,我們可以幫您服務。

一站式的品牌營運

Teckome 可以幫助小品牌,完成一站式的品牌服飾營運管理。


我們可以幫您代發給客戶,幫您做好庫存管理,讓您只需要專注在品牌形象的經營上。


您遲早要做衣服的,何不現在就開始?